close

身為文具控,除了觀光景點,也絕對要去一下當地的文具店!
先用了iphone內建地圖搜尋了一下附近的文具店,發現了Bomo Art Budapest!
於是去完中央市場之後就邊逛街邊前往Bomo Art Budapest。

Bomo Art Budapest是一間非常小的店,位子不算難找,但是一個不經心可能就路過了XD
找到他後馬上就被吸進去了,居然忘記先拍個照(哭

雖然網路的興起,網路商店往往能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跟跟好的價格,但是實體店面還是有著網路無法取代的地方。

除了商品本身,店家如何陳列擺設商品、如何巧妙搭配配飾也都是讓人很期待的一個部分。
在Bomo Art Budapest我只能說他的商品本身就是最好的擺飾,每一件都像藝術品一樣,完全就是一間夢幻文具店! 

進到店裡,第一個吸住我目光的就是擺放整齊的筆記本們!尤其是皮革系列,綠色皮革完全是我的愛。

這裡每一本筆記本都是手工裝訂,圖案也都是由店家設計。店員小姐非常親切建議我每本都翻開來看看,每一本都會有不同的圖案,可以慢慢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那本,本來打算鎖定綠色封面的我,頓時陷入一個選擇障礙,每一本都好美!!



除了筆記本之外當然也有其他商品。鋼筆、墨水、鉛筆、色鉛筆、包裝紙、板夾等等,每一樣都美到不行。 

差點失心瘋下手的鋼筆跟色鉛筆,最後還是多看了兩眼後放下,畢竟我根本沒在用鋼筆(還沒入坑),色鉛筆也打算到捷克再買。

然後還有最讓人失控的卡片區,每一張都走復古手繪路線。
細緻又有溫度的風格,讓人忍不住想多抓幾張。

最後的包裝紙也是讓人失控的一區,捨不得拿來包禮物,拿來當海報掛起來也是很美。
不過因為害怕折到,最後只能含淚跟他們說再見。


選擇障礙了很久最後決定帶走了心愛的筆記本!
最後因為各種考量沒有選皮革封面的,也沒有挑綠色的(甚麼?
而是買了這本圖案是各種復古書書背的咖啡色本子。

完全是讓人想再次造訪的夢幻文具店!!
下次想辦法把包裝紙帶走XD 


Bomo Art Budapest 
地址: Budapest, Régi posta utca 14 
網站: https://www.bomoart.com/

更多布達佩斯精彩的文章
【布達佩斯】自帶高光濾鏡閃閃發亮的金色浪漫城市|國會大廈|漁人堡

【布達佩斯】除了美景之外,還有美食跟美酒的城市|貴腐酒|美味鵝肝|匈牙利紅椒湯|玫瑰義式冰淇淋

 

 

arrow
arrow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