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來練習顯化,在想說要怎麼進行的時候腦海中冒出了這本之前在網路書店瀏覽過,但沒有買的書——三分鐘未來日記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但是沒有特別吸引我。後來看了一個影片裡面提到想要加強、加快顯化的話要「少一點懷疑,相信宇宙是愛你的,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我常常被說是顯化力很強的人,但是我自己就沒感覺。聽到影片這樣講,好像就是對著我講似的,我就是那個一直會各種懷疑的人。

三分鐘未來日記+日記本

既然自己的方法效果沒有那麼好(不是完全沒有顯化出來,但是就是想要再更好),那就試試別人的方法吧。

這本書很棒的地方是除了講解概念之外,還有一本日記本讓我們可以實作。顯化這種事除非意念夠強,不然還是寫下來具象化會更好。啊我就是那種會想東想西想很多的人,這本書對我來說就非常適合。

書本內容輕鬆好讀,講解了一些概念之外,還提供了一些書寫日記的範例。書本倒是很快就可以讀完了,這本書的重點完完全全就是執行


日記總共有七大主題,每週一個主題

第一週:小幸運——已完成✅

第二週:工作。家事。學習——目前進度

第三週:新習慣

第四週:好心情

第五週:富足

第六週:自己的魅力

第七週:共時性

每天寫的內容也不太一樣,而且很棒的一點就是日記裡面會有兩三句話是淺灰色底,讓我們可以照著描,有點像國小練習寫字的生字簿一樣(笑)

日記本內頁

如果不知道要寫什麼,也可以就照描上面的句子就好。

完全不會有不知道要寫什麼的問題。
(我沒有用他提供的本子,是用自己的日記本寫,所以我就照抄上面的句子,一樣也可以)

書寫的內容也是作者經過設計的,循序漸進,從小事、簡單的事開使建立顯化成功的信心。在書寫的過程也是在訓練自己的淺意識,讓淺意識從「只看得到負面事情」到「世界都是美好的」。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寫未來日記的一些紀錄,目前寫完第一週,第二週進行中!之後會持續更新~

書裡面有提到找個人分享有實現的項目,如果有人也開始寫未來日記,歡迎留言跟我分享,我也想知道大家寫未來日記有沒有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

未來日記第一週

一開始寫的時候覺得很興奮期待,寫完之後一直執著於「會不會發生我日記裡寫的事呢?」,結果當然是沒有,後來想想,這樣的想法其實是帶有點「懷疑」的成分在。

顯化的時候最好是帶著爆棚的自信,想著這件事情就是會發生,沒有什麼好懷疑的。(現在開始

在寫日記的第一天就有好事降臨,雖然不是我日記上寫的事情,但是完全超乎我預期,整個讓人開心到會跳起來的那種事哈哈哈哈。

第一二天我寫在日記上的事情都沒有發生,後來就想說算了啦,反正我寫出來就是一定會發生的,時間早晚而已,就沒有再糾結執著我寫的事情有沒有發生。

然後我自己覺得滿好笑的,第三天之後我就是寫完就忘,完全忘記我寫了什麼。有沒有發生什麼好事,似乎也沒有,只有第一天的事情誇張到我嚇到,不過日子就是順順的過,沒有什麼讓人不開心的事(這也是算是好事吧!)

到了第五天,就又有好事發生了!

不是什麼大事,突如其來的抽獎,居然抽到我!獎品是一片巧克力哈哈哈

看起來可能不是什麼很厲害的禮物,但是我超級驚訝,抽獎一直以來都跟我無緣,這次居然抽到我!!!(之前有活動抽獎是參加的有20人,禮物有18份,抽不到的比抽到的人還少的狀態下,我就是抽不到的人哈哈哈)

這次抽到我完全是我人生的一個重大突破(浮誇)哈哈哈


歡迎跟我一起寫未來日記,期待聽到你的好消息✨

三分鐘未來日記 書店都可以找得到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 三分鐘未來日記

博客來 三分鐘未來日記

之後更新可能會以個人部落格優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我的個人部落格 來玩~
這篇文章會每週更新!寫完一週就更新一次!

arrow
arrow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