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到有一堆哈利波特東西的地方完全是預料之外,不過跟朋友出門,到哪裡都好玩!

 

因為酪梨在東京待的時間比較短,所以我就問酪梨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我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東京有一間哈利波特的咖啡廳耶!要去嗎?』

 

  

 

我以為哈利波特行程會是去大阪的時候才會出現,果然是太小看哈利波特迷了,到哪裡都可以找到哈利波特!

 

抵達哈利波特咖啡廳之後發現需要先預約啊!直接跑去的想法實在太天真了哈哈哈

上網看了可預約時間發現整天滿了,好吧,那。。。不然去逛逛旁邊的哈利波特商店好了。

哈哈哈沒想到想要逛商店一樣需要預約!不過幸運的是當天還可以預約!

 

   

 

 

預約好了之後,我們到了商店對街的Tully’s Coffee吃東西打發時間。

沒想到這間Tully’s Coffee裡面也放了好多哈利波特相關佈置,座位擺了好幾本超厚的哈利波特圖鑑書,另外也有販售哈利波特周邊,只差沒有哈利波特的特餐了。

(之前秋冬的時候好像都有推出哈利波特特餐,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

 

   

 

去不了哈利波特咖啡廳,來到一般的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過過乾癮也是不錯!

 

  

 

在這裡吃了普普通通的義大利麵,喝了杯好喝的焙茶拿鐵之後,開開心心地前往哈利波特商店。

雖然喜歡哈利波特,但沒有像酪梨一樣這麼瘋狂,所以我想說我就是陪酪梨進去看看,應該沒有要買東西。

 

酪梨一進去就先拿個購物籃。

我:「你有沒有這麼誇張,是要來大採購嗎?」

酪梨自信滿滿地說:「來這種地方本來就需要一個購物籃啊!」

 

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最後真的是裝滿了一籃的東西才離開。

 

  

(快樂結帳)

 

 

酪梨很冷靜的買了三片哈利波特生日蛋糕圖案的餅乾、一個小吊飾、一枚戒指、兩張卡片、一個魔蘋果的娃娃、一個多比的娃娃。

 

 

IMG_4730

進去只是看看不買東西?

哈哈哈好像做不到,我猶豫了半天,選擇障礙了好久還是買了玻璃獸的娃娃跟一個小物袋。

酪梨買的魔蘋果其實是要給我的。因為受不了我一直糾結到底要買玻璃獸還是魔蘋果,所以直接買給我哈哈哈。(這樣的朋友哪裡找,太幸福了吧)

 

  

 

商店裡面還設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跟行李推車」可以拍照。

 

 

IMG_4719

還有樂高分類帽

 

IMG_4728

 

 

購物結束!

一走出哈利波特商店酪梨就先滿意的大笑了三聲。(沒錯!就是這麼戲劇化)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啦。」我說

『哈哈哈,不自覺得就想笑啊哈哈哈』滿臉喜悅的酪梨說

 

我:「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酪梨:『紅地毯那裡!』

 

雖然我不知道紅地毯是什麼地方,總之跟著走就對了。

在附近繞來繞去,又走回了原來的地方。就在酪梨準備要放棄的時候,我們就找到了!

 

 %E6%9C%AA%E5%91%BD%E5%90%8D

 

真的是有條紅地毯!紅地毯的盡頭是一個巨大的「時光器」

兩旁的牆壁上有各種人物畫像。天花板上也有星座還是天文類的裝飾。

跟電影裡面「會移動的樓梯Wizarding World Gate)」一樣!

 

  

 

時光器的背面寫著「 It’s time to believe in magic 」

 

 

 

 

 

%E6%9C%AA%E5%91%BD%E5%90%8D

 

半日的魔法時光結束,後來雨小了一點,我們到附近的神社走走看看,到了晚上剛好又走回到這附近,開啟夜間模式的樣子似乎更加魔幻了。

 

IMG_4722

 

 

 

%E6%9C%AA%E5%91%BD%E5%90%8D

 

旁邊一整排的櫻花也都有打燈,非常美呢!

 

 

哈利波特咖啡廳(ハリー・ポッター カフェ/Harry Potter Cafe)
住址:赤坂Biz Tower 1樓(東京都港区赤坂5-3−1)

營業時間  咖啡廳 11:00~17:00|晚餐 17:00~23:00

哈利波特咖啡廳 網路訂位


哈利波特主題商店(ハリー・ポッター マホウドコロ/Harry Potter - Mahou Dokoro)
2022年6月16日~結束日期尚未公告
住址:赤坂Biz塔樓大廈周邊
營業時間 11:00~21:00

 

祝大家都可以預約成功,開心度過美好的哈利波特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