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01月25日

來到日本後一直覺得很需要相機,雖然手機也可拍出很不錯的照片,但是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還是跟手機不太一樣啊!(而且我手機記憶體快爆炸)

那天採完草莓還有時間,I就問說還有沒有想去哪裡,於是我就說了我想去名古屋,我想要買相機!
(本來是想要自己去的,沒想到I就這樣開車載我們去了,真是太感謝了)
採草莓的文章:【愛知縣南知多】草莓季,採草莓!日本人氣夢幻章姬草莓吃到飽❤

然後I就帶我們去了一家電器行,雖然不在名古屋但是也是非常大一間。
之前早就已經鎖定目標、有看好要買哪一台了,不過礙於價格一直沒有下手,在網路上也看了好幾次,價格也是一直在變動。


貨比三家不吃虧

聖誕節前在名古屋車站的BIC CAMERA看,價格是八萬多日幣(接近九萬)。YOSHIDAYA是九萬初。後來在BIC CAMERA的網站上查到的價格是七萬多到八萬初,有朋友推薦我也去看看亞馬遜,價格也是落在七萬多。不過我的預算是七萬以內,一直想說會不會降價,結果當然是沒有!

從去年底到今年(2020)初反而漲價了(網站),差一點就在預算內了說。

那天會想說去是因為這台相機有優惠活動(買相機加購鏡頭可以回饋兩萬現金,另外會贈送相印機),剛好那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想說價格稍貴一點,有這個活動似乎也有點划算(並沒有,只是想買相機,催眠自己沒有亂花錢)


抱歉了錢包,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

果然買東西就是要問日本人去哪買,I帶我去的YAMADA電機,價錢居然在預算之內!比亞馬遜還便宜!!!
含稅價格也比BIC CAMERA的免稅價格還便宜!
之前會想去BIC CAMERA只是因為他廣告做比較大,比較有名,而且我只知道他
I也跟我們說好像要買東西,YAMADA電機的價格都會比較好。(可能沒有花太多預算在外國廣告上,我完全不知道這家)

問了店員可不可以用PAYPAY支付,可以的話馬上加值購買!(還好有行動支付,不然沒有信用卡就要用現金付了耶😂)

後來又看了相印機價格大約落在一萬六左右,鏡頭則是幾乎跟相機一樣價錢了。於是果斷捨棄了那個沒有很優惠的活動,新手根本不需要再多買一顆鏡頭是吧(還是有點理智的)
決定好相機,店員又帶我去挑了張記憶卡,然後加值PAYPAY,結帳!


山田電機(YAMADA電機)也是有免稅店的,推薦給大家
免稅店店舖 http://yamada-taxfree.com/tw/
網路購物 https://www.yamada-denkiweb.com/


X-A7不專業開箱

請先看照片~

美美的外盒
美美的內裝

會買X-A7除了覺得外型可愛之外,就是重量很輕!
螢幕可以翻轉也覺得很方便
其他功能就是入門款最基本的配備(其實我也不是說很懂哈哈)
我買的時候不知道台灣開始賣了沒,但是討論度好像滿低的,都查不太到資料。
日本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還算不錯,前一代的評價好像也不太差,所以就買了哈哈

相機本人

〖內容物〗

相機本人
鏡頭一顆
相機背帶
電池
充電線
傳輸線
保證書
說明書


拍照

後來自己去豐橋走走晃晃,拿著相機道出拍,覺得拍起來的色調很漂亮(還是因為日本就是這個色調?

很像日劇會出現的店(笑
咖哩烏龍麵

在豐橋的咖哩烏龍麵老店吃烏龍麵。
拿著相機各種拍,一看就是觀光客的樣子,要結帳的時候老闆還塞給我一張咖哩烏龍麵地圖。哈哈哈

就是只有相機才能拍出這樣的景深齁!

手機雖然也有景深效果,但是相機拍起來比較細緻,細節比較多。

一直很想拍星空,覺得鄉下地方沒有光害每天可以看到星空很幸福
但是要拍星空好像需要腳架齁

暫時還無法拍星空,我也還沒研究怎麼拍就是了(笑)

先用張兼六園的夜景代替星空(?)

除了有時候對焦會比較慢之外,目前使用上都覺得很滿意。
相機可以用無線傳輸直接傳到手機或平板覺得方便!

 

喜歡我在日本生活的文章嗎?
也歡迎到我的個人部落格來玩喔!
這裡分享了更多日本美食旅遊、日本生活的文章都在這邊

arrow
arrow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