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張機票,十四個小時。

我在英國希斯洛機場,從台灣三十幾度暑熱,一下子降到只有十幾度的涼爽氣溫。

來英國前一點計畫都沒有,功課當然也是沒有做啦。想說到了英國一切就順其自然。

來到英國,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覺得很疲累,雖然有人說大學生是沒有時差的,不過似乎不適用在我身上…….

搭了車從倫敦前往布萊頓,清晨不知道幾點,空氣冰冰冷冷的,車外一片霧濛濛。抵達布萊頓也才早上六點左右,放好行李、簡單的吃了個三明治當早餐,後就出門。

走了一段路程到布萊頓的市區,一切都覺得很不真實,我們先到BUS CENTER買了幾張公車票。這個公車票可以用一個禮拜,只要在上公車時出示給司機看就可以了。

因為嚮往可以住在海邊,天天在海灘上吹海風,加上聽說布萊頓是個充滿藝術的地方,雖然我已經忘記是哪來的消息了,總之對我來說英國的首選不是倫敦,而是位於南方的布萊頓。

在布萊頓待了一陣子,以為英國就是這樣,原來布萊頓是個特例(?

有朋友說英國的所有的怪人都在差不多在布萊頓了(甚麼!?

哈哈哈,我倒是覺得布萊頓的人特別親切特別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