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早餐-->犬山遊園車站-->三光稻荷神社-->犬山城-->犬山城下町-->犬山車站-->名古屋

今日早餐是在名古屋車站的地下街解決

 

速速吃完然後就去買票出發~~

今天要去的是國寶級的犬山城

犬山城不知道怎麼有股非常神奇的吸引力

出發之前有去過明谷的朋友就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去犬山城

然後到的名古屋,青年旅館的室友也大力推薦

​​​​​​​國然國寶就是不一樣(?

今天終於要出發去傳說中(?)的犬山城了!

​​​​​​​

名鐵剛好有出犬山城的套票

所以可以到名鐵的案內所購買 犬山城きっぷ(犬山城套票)

這個犬山城きっぷ 買一組會得到五張票(?

1 名古屋車站à犬山站或是犬山遊園站 車票

2 犬山站或是犬山遊園站à名古屋車站 車票

3 犬山城門票兌換券

4 優惠券

5 購票證明

(名古屋站來回的套票票價是1340其他站也可以買這組票,但是購票的票價會不太一樣,要查票價請點這裡)

 

從名古屋搭名鐵道犬山遊園站大概三四十分鐘就到了

 

我的路線是從犬山遊園站下車,沿河岸賞櫻散步到犬山城,再到城內參觀,之後在城下町午餐、逛街,最後再尤犬山站搭車回去名古屋。

出了車站然後再走一小段路

沿路依然都是櫻花

這根本粉紅隧道

 

 

遙遙望去可以看見迷你犬山城XD

上去犬山城前會先看到兩間神社

一個是針綱神社,這個就先看看就好(?

一個是我的目標神社----三光稻荷神社

大家應該都知道稻荷神社是拜狐狸的(財運)

這個神社很特別的就是可以洗錢XDDD

三光稻荷神社裡面還有附設(?)幾個小神社

其中一個就是 錢洗稻荷神社

讓人去洗洗錢招財運

記得要拿新台幣去洗喔XD

然後洗完可別就用掉了,要收好喔

 

其他地方也有這樣的神社,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覺得滿有趣的

 

洗完錢之後就進去犬山城摟

比起名古屋城,犬山城顯得比較清幽XD

然後拍照拍了一圈之後

坐下來吃的點心

 

看到有日本人在吃,所以馬上跟著也去買一份來吃

味噌おでん (其實就是蒟蒻配味噌醬哈哈)

日本中部人就是甚麼都要搭配味噌一起吃阿哈哈

 

然後一樣上去城上面看一下風景

進去的時候需要脫鞋子

然後就開始各種爬樓梯

 

走到最頂端是也不至於到很累

但是很可怕!!!!

因為每一階都超級高

而且脫掉鞋子之後穿襪子走有點滑(加上樓梯有些傾斜)

上樓梯的時候還想說還好只是陡了點,下樓的時候真的有點可怕的哈哈哈

啊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啦,有扶手可以扶,所以就是站穩踏階緊握扶手站穩踏階緊握扶手

 

有點佩服以前日本人是怎麼走這個樓梯的

(據說當時德川家康身高160公分,已經是巨人等級,其他人走著個樓梯不覺得很不好走嗎哈哈)

 

給第一次去的人小小的建議

如果很害怕滑倒可以穿止滑的襪子。

女孩建議不要穿裙子去,似乎有點不太方便

 

不過我也是有遇到強人,穿著和服上去!!!

(城下町那邊似乎有和服體驗,如果想穿和服遊走犬山城的話也可以走 犬山站--> 城下町(和服體驗) --> 犬山城 的路線,

我是沒有很有興趣去穿和服啦,不過我覺得犬山城真的算是個不錯的地點,因為人比較沒有那麼多,比較可以順利拍到美美的照片!畢竟穿和服當然是要瘋狂拍照阿。)

​​​​​​​

雖然是有點可怕啦!!!不過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上去看看!!!!超級美!!!!!不上去會後悔!!!(名古屋城可以偷懶不上去,但是犬山成千萬一定要上去看看!!)

 

逛完犬山城之後就到城下町去走走,順便吃午餐

可能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不會很多人

到了城下町就可以使用套票裡面的優惠券摟

可以看看有沒有甚麼店家是可以使用優惠券的 (相關優惠請點這裡)

 

接下來要推薦兩間店家

(圖片來源: http://www.meitetsu.co.jp/files/osusume/inuyama-sanpo/information/03/index.html )

第一個是壽俵屋

這間我沒有去用優惠券,因為我是在那邊吃午餐,定食並不適用。

但是我要推薦那裏的醬菜

定食通常都有附一小盤的醬菜,吃完之後覺得很好吃

所以又去買了幾包準備回台灣吃

這裡的醬菜有加一點酒下去醃製

帶有酒香的醬菜超級好吃啊(非常適合愛喝酒的人?

而且這裡的種類非常多(像是一般常見的蘿蔔啊,小黃瓜、茄子、薑…..等等,還有一種我覺得超酷,是西瓜!!!原來西瓜也可以做醬菜,不過吃起來比較軟,我比較不那麼喜歡這樣軟軟的口感)

這裡可以試吃,而且他們都非常大方地切很大塊讓你試,可是這樣我試個三塊就差不多是極限,畢竟是醬菜頗鹹的阿)

 

 

另一個是芳川屋 (在最最最上面地圖用黃色圈起來18的地方)

(圖片來源: http://www.meitetsu.co.jp/files/osusume/inuyama-sanpo/information/03/index.html )

現在剛好是草莓的產季!!!

所以不管剛吃完午餐有多飽,還是要來吃這個看起來超厲害的草莓霜淇淋!!!

這家的優惠是~

季節限定的甜點原價500使用優惠券只要300!

(12~6 草莓霜淇淋 / 6~9月水蜜桃刨冰 / 10~11月栗子霜淇淋)

這間店非常好找,遠遠就可以看到在排隊!

 

天啊!他連裡面都有草莓!!!!而且現在產季,草莓超好吃的!!!

而且這樣才300円!!!換算台比也才100元左右!!! (CP值很高啊!!!!不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