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有來頭的咖啡店(?

位於內科的holly brown 

第一次去是和朋友下午茶聊天聊天的

這邊的座位非常的多

所以即便是假日的下午也是有非常多的位子

第二次是平日的午餐時間去的

酸然座位多但裡面幾乎也是滿滿的

那麼就從正餐開始吧~

因為平日中午

所以有商也午餐可以選

商業午餐包含沙拉、主餐和一杯飲料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還滿開胃的

這個看起來很強大(聽說每日限量不曉得幾分忘了

不過我沒有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聽說是不錯

貽貝義大利麵(不知道為什麼menu上是寫胎貝...囧,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

因為有淡菜的關係,所以有點腥味(不過同行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有加一點白酒)

有點小辣,但是辣的很好吃XDD(我個人不太吃辣,但是我還是吃光光啦)

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非常的嫩!加上香料的味道也很好

義大利麵的味道就顯得比較淡一點

果汁

主要可以喝到芭樂、蘋果,另外可能還有一點的鳳梨跟其他水果吧

紅茶

拿鐵

很順口的拿鐵,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條的剛剛好

單喝或是配甜點蛋糕都可以

然後接著就是甜點瞜

其實我點的事早午餐鬆餅XDD

哈哈哈在下午也可以點

鬆餅旁邊的草莓超甜超好吃的!!!(可能剛好產季,只要是產季甚麼東西都會變超好吃XD)

楓糖漿非常的香! 果然式鬆餅的好夥伴啊!

然後朋友點了經典的起司蛋糕

經典的好吃!

然後然後最強的就是這個

飲料甜點一次滿足

但罪惡感十足的奶昔!!

這個完全就是螞蟻人的天堂!!!

 

 

 

 

-------------------------------------------

Holly Brown Coffee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9號 ​​​​​​​

(最近的捷運站:文湖線 港前站)

 電話:02 2657 7307 ​​​​​​​

營業時間:10:00–20:00 ​​​​​​​

arrow
arrow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