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早餐-->名古屋城-->-->​​​​​​​大須觀音-->​​​​​​​商店街

 

今日早餐就去吃了名古屋名店(?

其實我也是去了才知道XD

 

コメダ珈琲店

一進店裡跟一般的餐廳一樣,店員會先問你有幾位,然後會問你有沒有吸菸,之後就是送上水跟擦手毛巾。

如果不習慣在早上喝冰開水的話,也可以跟店員要熱開水(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看不懂日文也可以跟店員拿中文MENU

(有中文MENU真的是件很貼心的事。每次想說看日文MENU,英文的可以稍微輔助一下,不過英文MENU常常都只是日文寫成羅馬拼音,看完之後就會想說我還是看日文好了XD )

 

☆不負責日語教室(?)

今日句型 請給我

~をください。

請給我熱開水

お湯をください。

請給我中文MENU

中国語のメニューをください。

 

來到名古屋當然要來吃吃傳說中的早餐

圖片來源: http://www.komeda.co.jp/index.php

 

這裡的早餐套餐有三種可選

他們的定番似乎是A套餐吐司加水煮蛋,不過我就是觀光客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C套餐~名古屋名物小倉紅豆配吐司

紅豆配吐司意外的非常好!!推推推!!!

飲料的話我是點咖啡歐蕾,個人覺得普普,不會難喝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喝

 

我去的店是這家~古屋駅西店(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則武2丁目32号)

其實到處都有,應該也不用特別找XD

附上官網網址: http://www.komeda.co.jp/index.php

 

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名古屋城

今天使用的票券是外國人專屬的 昇龍道一日乘車券 <--票券相關請點

從名古屋車站搭觀光巴士メーグル到名古屋城。

メーグル的乘車處長這樣

メーグル上還會有家康介紹景點XDD

第三站就是名古屋城了

買票的時候別忘了出示一日券,可以打折!!

 

然後就衝!!!

城內還會有家康的葵武士跑出來,可以去跟他們合照XDDD

不過我忙著拍櫻花沒有過去

 

今年櫻花開的比較晚

去的時候剛好都開了~~~

光是拍櫻花就拍了好久XDD

而且風吹來花瓣飄下來整個超夢幻的啊!!!!

然後休息一下買了名古屋小吃~~五平餅

吃起來就是軟軟的米淋醬油拿去烤(我這樣說還有人想吃嗎XDD

我又忘了拍照了所以….沒有照片

在櫻花樹下吃東西一樣超級夢幻啊哈哈哈

不時會有櫻花飄下來

名古屋城的吉祥物(唉?亂講

接著就進去名古屋城內走走摟

可以看到家康本人(?

還有吉祥物(?的祖先(?

古代圖書館 ( 城裡會有些江戶時代(?的町人生活的介紹

然後當然要到頂摟(?去看看摟~

雖然有點累哈哈,不過走到最上面的時候總是覺得非常值得!!

然後就前往吃午餐

因為距離下一班メーグル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直接搭地下鐵從名城線的市役所站出發,然後到榮站吃午餐(本來預定的行程是要先去大須觀音,然後再去大須商店街吃午餐的,不過似乎在名古屋城花太多時間了,都在拍櫻花XD所以稍微晚了點,於是更改行程,先到榮午餐。因為感覺榮比較會有東西吃(? 哈哈哈,反正我們買的是一日券,地下鐵公車都可以隨便搭XDD

 

今日午餐吃蕎麥麵~~~

他們很神奇吃麵還要配白飯

點了不知道是甚麼的たぬきそば(狸貓蕎麥麵)(我只知道きつね(狐狸)是豆皮),點餐的阿姨還問我要不要一點白飯,於是很餓的我就吃了哈哈哈

如果是點つけそば(沾麵)的話,他們會再送上一壺麵湯,是讓你最後加到沾麵醬裡喝的(看其他桌的日本人是這樣吃的)一開始還想說那是甚麼勒XD

 

 

休息一下後就出發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位在鶴舞縣的大須觀音站2號出口

走一下子(大概三~五分鐘吧)就到了

不確定怎麼走的話可以跟著人群走XD

(一直覺得跟著人群走通常都是好方法哈哈)

參觀完大須觀音就前往一級戰場(?)大須商店街

如果以為這裡就只有大須商店街可以逛那就太可惜了

大須商店街周邊還有好幾個商店街可以逛

像是仁王門通、門前町通、萬松寺通、東仁王門通。

千萬別逛完一條街就回家了喔XDD

だんご!看到烤糰子當然要來一串啊哈哈

傳說中有名的星期三的愛麗絲XD

要從那個迷你門進出真是太特別了

 

之後就是認真逛街時間(?

都沒有拍照(?

 

最後是在名鐵百貨(名古屋車站旁)的買的便當!

打烊前的打折非常划算!七折喔!!七折!!

可以順便把所有(?想吃的東西一起買齊XD

像是雞翅或是甜點之類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